!愛奇(),

不知為什麼我今天的運似乎不怎麼呀~第一個完了,第二……第三個…哈!我還高興的想「天運氣真好」不料,極生悲,從師的座位傳一陣冷酷的音:「25」ㄚ……格了一下,定一下沒有錯後,才一一愣的走向臺,那時我希望我的座可以離講臺一點,因為的稿子跟本還沒背好,~可惜我太了!兩三步走上臺了!一偷看的時間沒有,唉~辦法啦!只夠依記憶將將就講一講

  上台時,感覺得到我手和我的腳在抖,阿~的好緊張的。我講完時老師說我講小聲了!分會很低,我裡好冏喔!為都已經講了,要怎麼救呢?這時我想,乾脆退堂鼓,敬禮,下臺去了,但我看我的好朋友臺下對我說「加油!補!」我便鼓勇氣,重講一遍。

  講完二次,老師還是不怎麼聲,但分數很多了。聽這句話,我微寬心了點只不過,我告訴自己,下次上臺前,一定要先做好充份的準備,而且講話要講大聲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87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