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遊戲,叫Facebook,它可以當信箱.當即時通.當遊戲''有很多喔^^''......等等,總之,就是可以一物多用的啦!

  新聞報導都說有很多上班族利用上班時間在"種菜"玩的很入迷,導致不認真工作,我覺得好誇張唷!因為上班就是要認真一點才對呀!不過那個遊戲是真的很好玩沒錯啦!哈!連我也受不了誘惑呢!

  Facebook最有名.熱門的遊戲應該非開心農場.開心水族箱莫屬了吧!這兩個遊戲我都有玩喔!開心水族箱 開心農場Happy farm 這兩張是我的水族箱和我的農場,哈!等級沒有很高唷~

  最近我又有玩了Facebook的另外一個遊戲,叫Pet,也很好玩呢!你可以養一隻你喜歡的小寵物,像我就是養一隻小白兔,去拜訪好朋友就可以賺錢,錢可以去買衣服.買食物.買家具.轉扭蛋......等等,超好玩的說啦!

  看完這篇文章,沒有玩的朋友們,快快去玩唷!想加我的朋友,歡迎來加唷!

我的帳號:K555976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87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